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兌現競選承諾張麗善邀紙風車劇團於虎尾鎮立體育場及土庫鎮馬光國小演

兌現競選承諾張麗善邀紙風車劇團於虎尾鎮立體育場及土庫鎮馬光國小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04 15:48   更新日期: 2020-07-26 23:43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於競選縣長期間,曾承諾選後將捐出選票補助款,做為推廣雲林縣兒童藝術基金,為兌現競選承諾,張麗善將邀請知名的紙風車兒童劇團,分別於2/8日、4/16日於虎尾鎮立體育場及土庫鎮馬光國小演出。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長期缺乏資源,過去被稱為文化沙漠,為了推廣雲林縣藝文化風氣,她在競選期間除提出宗教文化、體育觀光、國際藝術眷村、文化創意園區等各項政見,也號召有志一同的候選人共同簽署承諾,將捐出選票補助款,做為推廣雲林縣兒童藝術基金。

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3條規定,得票數達當選票數三分之一以上者,「應補貼其競選費用」,每票補貼新臺幣30元。此次縣長選舉張麗善獲得175,862票,得票率43.02%,雖未能當選,但這麼多鄉親的支持與托負,讓張麗善十分感激。

「一張票一世情」,張麗善強調,她雖未能順利當選,但對鄉親的承諾還是必須盡量做到,因此特地運用選票補助款,邀請國內知名的紙風車兒童劇團,分別於2/8日及4/16日於虎尾鎮立體育場及土庫鎮馬光國小演出二場。

此次活動由雲林縣青埔教育基金會主辦,雲林縣67青年發展協會、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虎尾鎮體育會共同承辦,協辦單位包括雲林縣日頭花姊妹協會、立法委員張嘉郡服務處、雲林縣婦聯會、丁學忠主席服務處、虎尾鎮民代表會、行政院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雲林縣婦聯會虎尾支分會、虎尾國小愛心服務隊、救國團虎尾鎮團委會、救國團斗南鎮團委會、虎尾民眾服務社等。而參與九合一選舉的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土庫鎮長參選人張聰明也共同參與。

陳威成及張聰明均強調,參與政治首重誠信,選舉期間他們有承諾要捐出選票補助款,說到就要做到,因此特地共同舉辦這項紙風車兒童劇團演出活動,希望藉此帶給雲林縣的小朋友們一個歡樂的文化饗宴;立法委員張嘉郡也強調,希望這項活動可以持續舉辦下去,為雲林縣注入文化原素,提昇雲林縣的藝文素養。

此項活動首場2/8日晚間7:00於虎尾鎮立體育場演出「魔法書」,採戶外演出方式,是紙風車劇團最大型劇碼,現場並準備爆米花供民眾免費兌換;第二場4/16日於土庫鎮馬光國小活動中心演出「武松打虎」,當天亦是馬光國小創校94年校慶,特地邀紙風車劇團演出,讓全校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可以一起同樂。

索票請洽:立法委員張麗善、張嘉郡聯合服務處(雲林縣虎尾鎮平和里青埔2-23號)05-6320629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