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北京瑰麗酒店榮膺《Travel + Leisure》雜誌全球最佳新開業酒店獎

北京瑰麗酒店榮膺《Travel + Leisure》雜誌全球最佳新開業酒店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05 18:26   更新日期: 2015-02-06 07:5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北京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北京報導】

北京瑰麗酒店榮膺Travel + Leisure雜誌全球最佳新開業酒店獎

北京瑰麗酒店榮獲《Travel + Leisure》雜誌「It List」評選的「2015年度全球最佳新開業酒店獎」,這也是酒店在國際市場上獲得的重要肯定。《Travel + Leisure》雜誌在全球擁有660萬名活躍讀者,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旅遊雜誌之一。

第10屆編輯甄選獎最終評選旨在表彰對全球旅遊行業具有革新影響力的新開業酒店,獲獎酒店由《Travel + Leisure》雜誌的編輯和撰稿人,針對去年全球新開酒店的專業甄選而產生。

近期開業的北京瑰麗酒店是奢華酒店品牌---瑰麗在中國地區的首間酒店。

酒店董事總經理博馬克(Marc Brugger)表示:「我們致力於為賓客打造城市中的一處世外桃源,享受與眾不同的入住體驗。很榮幸北京瑰麗酒店在開業不久之後能夠獲得此殊榮,對於這樣的肯定我們感到十分自豪。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令一眾賓客能夠在酒店的獨特體驗中領略京城的地道韻味,開啟一段專屬的地域探索之旅。」

北京瑰麗酒店設有283間客房,地處北京朝陽區中央商務區的核心繁華地段,正對京城地標建築---中央電視臺,其完美詮釋了古典與現代交融的北京特色,亦展現了這座歷史名城的真實縮影。

北京瑰麗酒店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讓賓客體驗傳統中國遠行和迎客的理念。

對於京城酒店和瑰麗品牌而言,北京瑰麗酒店創下多個「先例」。與京城的任何一間奢華酒店相比,瑰麗酒店擁有更加風景秀美的室外空間。酒店居家式豪華客房的面積不小於50平方米,位居京城首列之一。瑰麗的 Sense® 水療品牌也將在亞洲首度亮相,與之相鄰的玻璃頂室內泳池堪稱是北京豪華酒店業中的首創。

北京瑰麗酒店

北京瑰麗酒店擁有283間客房,坐落於北京朝陽區中心位置,正對京城地標 - 中央電視臺,瑰麗品牌在中國的第一間酒店。酒店設有六間餐廳和酒廊,包括怡庭餐廳(Bistrot B)、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赤時尚火鍋餐廳(RED BOWL)、休閒酒吧-魅(MEI)、鄉味小廚中餐廳(Country Kitchen)和龍庭私人宴會中餐廳(The House of Dynasties)。酒店的會議及宴會場地占地近3,350 平米,包括一間無柱式大宴會廳及具住宅風格的會議與活動場所麗府(Pavilion)。首次于亞洲亮相的Sense™水療中心設有室內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設施,另尊貴的行政廊瑞閣(Manor Club)為客人提供優雅的專屬禮遇。赤時尚火鍋餐廳、Sense™水療中心將於2015年四月開業;休閒酒吧-魅將隨後於2015年六月亮相。

瑰麗酒店

瑰麗酒店於11個國家管理共20間風格獨一無二的奢華酒店。旗下酒店均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設計、服務與設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現酒店當地的歷史、建築、文化等獨特風情。瑰麗品牌擁有一些全球最富傳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紐約的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達拉斯的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及位於巴黎的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瑰麗酒店計畫於2020年前將旗下營運物業增至50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