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BMW火燒車變成廢鐵 幸駕駛及時逃出

高市BMW火燒車變成廢鐵 幸駕駛及時逃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07 23:07   更新日期: 2015-02-07 23:0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巡佐潘協昌、警員丁明浩,於104241625分巡邏經高雄市橋頭區鐵道北路時,遠遠就看見一部停在路旁之自小客車冒出陣陣濃煙,員警見狀立即前住查看。

警方一到現場,就發現有一部停在橋頭區鐵道北路55號旁的BMW自小客車在悶燒,且火勢漸漸擴大,該車駕駛劉姓男子及時逃出,員警立即通報119消防車前往滅火。

119人員接獲通報後迅速趕至現場處理,警方也在一旁協助滅火並指揮交通,確保用路人的行車安全,同時避免車輛進入火警發生地點,影響消防人員進行救護。所幸警消及時趕到現場順利撲滅火勢,無人傷亡。

劉姓駕駛表示,該車不知何故突然起火燃燒,駕駛驚慌逃出沒有大礙,只是該車已燒得面目全非,變成了廢鐵。對於警方積極協助避免危險擴大,獲得劉姓駕駛與在場民眾的感激與讚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