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雲林縣折翼天使樂團-感恩巡演愛的樂章

雲林縣折翼天使樂團-感恩巡演愛的樂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10 19:38   更新日期: 2015-02-11 08:1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屏東縣 登錄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屏東縣登錄】

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很榮幸邀請到,每年都到世界各國演出的雲林縣折翼天使樂團, 2月13日週五上午10時將於屏東障福中心7樓會議室演出,敬邀大家一同蒞臨欣賞。

雲林縣折翼天使樂團成立於2007年8月,是雲林在地的身心障礙孩子,由深具愛心與熱忱的老師帶領,經過7、8年比別人更艱苦與認真的學習,才能呈現精彩演出的成果。孩子們透過音樂舞台的展現以及與民眾接觸的過程當中,獲得自信、肯定自我價值,也在這個人生舞台上為大家展現淚水與汗水幻化而成的美麗音符。這場由愛與毅力交織而成的成果,期待大家前來觀賞用心聆聽,給予他們鼓勵與肯定。

今年由團長方晴、負責人吳江明及顧問朱俊光,帶領這一群喜愛音樂的身心障礙者共17人,懷著感恩的心,以演奏樂曲的方式回饋社會大眾,同時也將參與國際藝術文化交流,現正舉辦全國巡迴演奏由北到南共11場,全台走透透,精采動人的成果呈現,期待您的蒞臨與鼓勵。

活動洽詢電話:08-7378402 平安基金會黃社工,或屏東縣政府身障福利科唐社工,連絡電話:08-7320415轉536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