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結合斗六新景點頒獎畢業典禮市長獎及主席獎場面歡樂溫馨

結合斗六新景點頒獎畢業典禮市長獎及主席獎場面歡樂溫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18 16:01   更新日期: 2020-06-18 16:01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六月份畢業季,在驪歌響起之際,斗六市公所為了帶給即將走入嶄新階段的國小畢業生,有個歡樂開心的畢業典禮,與斗六新景點「鵝媽媽鵝童樂園」合作,結合休閒育樂及親子共遊,為畢業生舉辦「109年度國民小學市長獎暨主席獎聯合頒獎典禮」,50位市長獎及48位主席獎得主,家長與孩子們的熱情出席,與園內鵝媽媽、長頸鹿、西瓜、馬卡龍、彩虹超卡哇依等大型公仔,一起為畢業季節增添歡樂童年及溫暖歡愉的氣氛。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原訂停辦的市長獎暨主席獎聯合頒獎典禮,在疫情趨緩後,市長林聖爵立即指示業務單位籌辦,認為學生的學校生活沒幾次畢業典禮,人生美好回憶不能沒有在98位受獎畢業生,有兩位是就讀鎮東國小補校的新住民,來到台灣對語言和文化非常陌生,經過家人鼓勵,每週固定利用晚上到校上課學習語言及念書雖然家庭要照顧,但上課從不缺席有亮麗成績,老師推薦兩位接受市長與市民代表會主席的表揚鼓勵。另、特教班的小朋友經過評估,需要給予一些特殊教育和相關服務措施來協助,在校期間表現優異,獲得師長認同,推薦獲得市長獎。

市長林聖爵為向畢業生送上最高的祝福,在畢業典禮上分享自己當學生的經驗,鼓勵學生要勇敢嘗試,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旅程,千萬不要怕,有些想法勇敢和家人、師長分享,對了就勇敢向前,就像原本沒有想過要當民意代表或市長,但人生到了一個階段想為社會服務,因緣際會及大家的促成下,就成為今日的市長,這些過程回想就是自己有勇氣、有想法往前實現。

最後,林聖爵在孩子背後默默付出心力的家長和老師們,表達感謝與敬佩之意。而獲得市長獎及主席獎的小朋友,市公所與代表會贈送得獎的畢業生榮譽獎狀及紀念品,祝福同學們勇敢築夢,為自己留下精彩記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