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減脂!雲嘉兩位女首長有相同的煩惱

減脂!雲嘉兩位女首長有相同的煩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0 17:01   更新日期: 2020-06-20 17:01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減脂還是戒指?」振興觀光拚經濟,兩位首長豁出去,為共同宣傳天文景觀「日環蝕」,雲林縣長張麗善與嘉義市長黃敏惠聯合拍攝Kuso影片,以手中的戒指拔不起來開場,正感到困惑之際,出現來自太陽的聲音「如果你們有減脂,喔~不是!是戒指的煩惱,那就交給上帝的戒指!」巧妙連結621日上帝的戒指活動,就在雲林與嘉義!

歡迎民眾前往雲林縣水林鄉水燦林國小,或嘉義市西區北香湖公園,一同遇見幸福的一刻,若錯過就要再等195年哦!另外影片中也融入推廣雲林縣水林鄉的特產蕃薯以及嘉義市的美食火雞肉飯,盛邀大家來賞日環蝕之際,也不妨品嘗在地美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