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萍風藝術學會109年度會員聯展

雲林縣萍風藝術學會109年度會員聯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1 16:11   更新日期: 2020-06-21 16:18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萍風藝術學會109年度會員聯展自109年6月20日至7月5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並盛大舉辦開幕,歡迎雲林鄉親及各藝文愛好者均到場場面熱鬧滾滾。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萍風藝術學會」發起於民國84年,並於94年正式立案,為雲林藝文的發展及培掘耕耘,至今已邁入第26年;「萍風」二字代表著「萍水相逢,隨風而聚」,在歷屆理事長的經營下,尋訪及提攜來自雲林各階層的藝術創作者,以先進帶動後進,相互學習,不斷傳承,並建立一個藝術發表交流的平台。本次展出量十分豐富,也呈現雲林在地民俗與風貌,平實易懂,一般民眾也能一同來感受濃濃的藝術氛圍。

陳璧君指出,本展出作品約有100件皆為會員近年作品,展出以綜合藝術為主,包含書法、繪畫、音樂、陶藝、攝影、雕刻、民俗藝術,而「萍風茶席‧藝術茶道」更是該會特色之一。創造具有時代性的代表作品,由淺入深,由傳統入前衛,亦為該會不斷追求的使命與價值。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一同來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放慢步伐,以五感細細品味綜合表現的藝術之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