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千粽送愛 新住民有情

千粽送愛 新住民有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2 12:19   更新日期: 2020-06-22 15:0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端午節前夕,一群遠自越南結婚嫁來台灣的新住民姊妹們和他們的婆婆、家人發起"千粽送愛"包愛心粽送弱勢家庭活動。有高齡98歲的阿嬤獨力包了8串肉粽,市長林聖爵和雲林縣越南同鄉權益協進會理事長陳觀嬌也對阿嬤的愛心與無私的奉獻,感佩不已。

理事長陳觀嬌表示:藉此項活動不僅紓解姐妹們思鄉的情懷也體驗在地不同的端午節民俗文化,更感恩社會各界對於新住民朋友的關懷,而出自內心共同集資包愛心粽回饋社會。昨天上午在玉鳳宮廣場也辦理包粽比賽,

今天1000顆愛心粽送到斗六市公所,由市長林聖爵及39位里長代表接受, 將分送到各里弱勢家庭中,讓他們也感受節慶的溫馨。

"愛無國界" 市長林聖爵也特別感謝及讚揚新住民家庭的愛心付出,也希望大家能對新住民朋友多多的關懷與鼓勵,也讓他們在台灣的生活更美好更快樂。昨天今天參與貴賓有縣長秘書張書德、雲林縣綠創生文藝關懷協會理事長姜瑋庭、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胡克勤、里長聯誼會會長曾景坐等多位里長里幹事、市公所主秘楊劍銘領導之各課室主管、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多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