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千粽送愛 新住民有情 高齡阿嬤愛心不落人後

"千粽送愛 新住民有情 高齡阿嬤愛心不落人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2 14:18   更新日期: 2020-06-22 14:18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端午節前夕,一群遠自越南結婚嫁來台灣的新住民姊妹們和他們的婆婆、家人發起"千粽送愛"包愛心粽送弱勢家庭活動,市長林聖爵、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和雲縣越南同鄉權益協進會理事長陳觀嬌及各位里長等皆出席響應見證做公益,讓社會更美好、更和諧。

理事長陳觀嬌表示:藉此項活動不僅紓解姐妹們思鄉的情懷也體驗在地不同的端午節民俗文化,更感恩社會各界對於新住民朋友的關懷,而出自內心共同集資包愛心粽回饋社會。有高齡98歲的阿嬤獨力包了8串肉粽,也對阿嬤的愛心與無私的奉獻,感佩不已,

1000顆愛心粽送到斗六市公所,由市長林聖爵及39位里長代表接受, 將分送到各里弱勢家庭中,傳送端午粽飄香的美味讓他們也感受節慶的溫馨。

市長林聖爵表示,「愛無國界」也特別感謝及讚揚新住民家庭的愛心付出,包粽分送弱勢傳播愛,也傳承端午節文化,讓這愛心粽飄香又暖心,也希望大家能對新住民朋友多多的關懷與鼓勵,讓他們在台灣的生活更美好更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