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淨宗學會極樂寺贈送第四分局LED宣導背心

南市淨宗學會極樂寺贈送第四分局LED宣導背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2 22:17   更新日期: 2020-06-22 22: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淨宗學會極樂寺贈送第四分局LED宣導背心

LED宣導背心可以廣泛應用在警察治安、交通及婦幼等宣導工作,台南市淨宗學會極樂寺平日即熱心公益,並適時提供各種物資給員警,是警察強力的後盾。總幹事胡憲卿有鑑於近期防疫期間員警配合執行防疫工作的努力付出,遂捐贈第四分局LED宣導背心給各派出所,員警穿著「LED面板背心」臨檢時,可以將防疫宣導標語透過面板顯示,減少盤查時飛沫傳染機會,並向辛苦的「人民保母」表達感謝維護公共安全的辛勞。

分局長蔡進閱對於台南市淨宗學會極樂寺總幹事胡憲卿的善心義舉除表達感謝外,也表示警察工作是24小時日夜輪替無法間斷的,有了LED宣導背心對於防疫及臨檢期間各項警政宣導也將更容易推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