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找回最純淨的良心 世界就會更和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找回最純淨的良心 世界就會更和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6 22:12   更新日期: 2020-06-26 22:1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台北市大安區龍淵里舉辦端午佳節慶祝活動,副市長黃珊珊與市議員羅智強、簡舒培、徐弘庭、苗博雅等嘉賓蒞臨,活動熱鬧滾滾,有佛朗明哥舞蹈、太鼓表演及許多美食分享,還有國際良心日的志工攤位,貴賓與現場民眾紛紛響應非常有意義的「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黃珊珊表示,就像柯市長說的,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法律和良心是她從政的規範,也就是說做任何事不可逾越法律,也不可昧著良心。良心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標準,也是目前世界最需要的東西。良心是每人每天要自省的地方,所以找回良心,就能關懷朋友,待人平等。如果沒有良心,就會開始歧視,或可能會有暴力,所以找回最純淨的良心,世界就會更和諧。因為疫災,人類更應將心比心,互相關懷,否則人類真的很脆弱!

羅智強認為從政就是良心的工作,因此個人不管在公共監督、市政推動上,都秉持著直道而行的信念。只要立場站得穩,民眾都看得到,所以當然良心就是從政最重要的核心資產。

簡舒培也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希望台灣每個人都有良心,每個人拿出良心來做每件事情,讓台灣可以百世萬代。希望大家都要記得在做事時,拿著良心想一想:要有同理心,想一想:這件事做下去,是不是利己又利人,如果是這樣,你就是最有良心的人,祝福每個人,都成為有良心的人!

苗博雅覺得台灣人是世界上最愛好和平、最有正義感的民族,希望藉由台灣人的努力,可以在亞洲成為和平最重要的關鍵。當然也非常期待,世界各國的朋友們,能正視台灣人的存在,正視台灣人的需要,讓台灣可以擁有永久的民主自由跟和平!

徐弘庭表示,2020是充滿變動的一年,在這變動的社會,如何保有真誠的心,來面對變化的環境,是非常非常重要!很多人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應從修身做起,每個人把自己身邊的事做好,包括把自己照顧好,這個國家社會一定會變得更安康。大家一起回歸本心、回歸初心,一起說好話、做好事,用良心來面對這個變化的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