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中年男子鬱悶想不開 警方火速急尋救援

南市中年男子鬱悶想不開 警方火速急尋救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9 20:21   更新日期: 2020-06-29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中年男子鬱悶想不開 警方火速急尋救援

台南市日前一名50歲壯年男子因生活及經濟上屢遭挫折,心情抑鬱低落,透露有想不開念頭後便離家,白河分局白河所警員莊彩溶、劉宗興獲報,立即進行搜尋,即時尋獲,家屬再三向員警稱謝。

白河派出所警員莊彩溶、劉宗興於日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稱有名男子疑似想不開需緊急協尋,莊等2員立即與家屬在可能處所來回搜尋,終在白河區2號景觀公園旁尋獲張男所騎乘機車,惟男子情緒仍不穩定,在警方持續柔情勸說下,張男終打消尋短念頭,允諾其母親不會再做出令其傷心的舉止,並對警方及家人感到抱歉。

家屬表示其兒子最近因生活、經濟上屢遭挫折,心情抑鬱低落,沒想到意圖尋短,所幸警方及時找回,阻止了一樁憾事的發生,家屬再三感謝白河分局員警的積極與耐心。

白河分局表示,莊等2員能秉持同理心,積極搜尋搶救,及時避免危害發生,也藉此勉勵全體同仁標竿學習,秉持同理心來做好各項為民服務工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