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林奕華立法委員 感謝「國際良心日」宣言的提醒:

林奕華立法委員 感謝「國際良心日」宣言的提醒:

「以慈悲、勇敢和真智慧面對國際與國家危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9 22:49   更新日期: 2020-06-29 22:49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全球在新冠肺炎的疫情延燒下,不僅人們要改變生活方式,世界各國的經濟、社會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現任立法委員林奕華在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時,有感而發提到面對當下疫情及國際狀況,宣言中「鼓勵人人以慈悲、勇敢和真智慧面對國際與國家危機」,這句話真的很重要,對政治工作者來說,是很好的提醒,才能造福地球與世人。

林奕華表示,很感謝國際良心日宣言的內容,提醒了每位政治工作者,要知道自己從政的初衷。身為政治工作者,不能只是計較自己的選票,否則長遠來說可能為國家帶來災難。要真的慈悲來對待人民,關心弱勢,用智慧來解決國家層次非常困難的議題,用愛跟良心從自己做起,這個社會、世界就會維持得非常美好。

曾任台北市教育局局長的林奕華表示,「有好的文化才有好的教育、有好的教育才有好的經濟」也是國際良心日宣言中很好的理念,因為文化跟教育是無法切割,有好的文化底蘊,才能有好的教育,而好的教育不是只會唸書,而是能夠為國家培養各種領域的人才,這樣國家才有好的發展與經濟。

現代資訊進步,但網路訊息真真假假,林奕華表示,接到訊息時,先判斷內容是不是好的?真的?還是假的?尤其品格教育一定要做,須用新式的方法,融入生活教學與各種學習中,家庭教育可以建立好的觀念基礎,長久來說家庭價值對孩子的影響還是很大。

林奕華鼓勵結合民間良善團體的力量,來散發推動善的觀念。雖然社會紛紛擾擾,她對台灣還是很有信心,有許多善良人士在默默宣揚正確的觀念,對社會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股正向力量。大家不論在家庭、學校、社會,不斷為這片土地而努力,以良心為出發點,每個人盡自己的本份,善的力量就會像蝴蝶效應般不斷的往外面擴散循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