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警界新血報到

南市第四分局警界新血報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30 20:30   更新日期: 2020-06-30 20: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警界新血報到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自109年6月29日(星期一)至8月21日(星期五)止辦理「警察專科學校第38期暑假實習」,實習學生合計10名,本次實習仍採師徒一對一方式,並由該分局擇選資深績優員警為實習指導員。

實習生報到後,先於分局三樓禮堂辦理實習期前說明會,分局長蔡進閲首先提供安平在地小吃當見面禮,要實習生先吃「甜甜」再開始實習挑戰,蔡分局長接著在會中期勉同學,警察工作除在學校所學的理論外,最重要的是前輩經驗傳承,並特別叮囑學生在實習期間,一定要注意「三安」問題,警察工作要先能保護自己,才能保護人民,在案件安全方面,應特別注意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在犯嫌的搜身及後續偵辦過程及人犯戒護工作尤為重要。另也分享自己對大家的期許,首先要「依法行政」,警察是執法者,法律是警察的利器,只有依法才能在警察生涯走的順遂。再來是要當個「聰明的警察」,要懂得自身情緒控管,才能應付警察工作的各類挑戰。

最後蔡分局長希望同學在實習期間都能有所收穫,能將學校所學與實務結合,相互印證,不論工作上或是交友上,都能運用智慧多加學習,實習期間輕鬆愉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