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響應「國際良心日」竹東鎮鎮民代表把良心帶到社區

響應「國際良心日」竹東鎮鎮民代表把良心帶到社區

盼台灣更祥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30 23:47   更新日期: 2020-06-30 23:47   記者 林真 / 新竹市 分享  

【記者林真/新竹市分享】

期望社會更祥和,人民更幸福的竹東鎮鎮民代表們及大鄉里里長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帶動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及錄下良心話,一起推動「國際良心日」,希望把「良心」推動到家家戶戶,讓台灣更祥和,並邀請大家透過網站(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說良心話、做良心事。

竹東鎮代表陳役州認為,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對社會定然有極大的幫助,希望有更多的團體及單位一起推動,創造祥和社會。他同時也期望政府可以對中低收入戶增加援助,苦民所苦。雖然台灣的生活水平已經較過去提升很多,但仍有一些少數的人民是須要救援的。

竹東鎮鎮民代表會陳昌平表示,所謂的良心,就是民意,民意為天,不管是上山、下海,只要民意需求,都願意為人民服務。除了人民票選出來的民意代表,里民鄉親也可以一起來響應,不做違背良心的事就是良心事業。

竹東鎮鎮民代表李秀容表示只要里民有需要,她都不分黨派的服務。她覺得現在政治紛擾,不希望有黨派分別在選民服務裡面,也希望電視輿論不要誤導人民;政治人物參政要憑良心,是非對錯要分清楚,而不是分黨派;也希望選民能站在民意代表的後面做後盾,讓民意代表做事更順手,做對方向,讓台灣過得更好、更幸福。

竹東鎮秘書陶更生則認為「國際良心日」發起的構思很好,他認為教育都是從家庭開始,然後到學校,而後到社會,是息息相關的,如果家庭教育能夠做好,就能影響學校教育、社會教育,這是很好的方式。對於選民的各種問題,他也是發揮善用自我的良心;他表示我們的社會資訊過於發達,造成很多的誤解跟偏差,也可能造成部分思想的偏差,所以在這個國際良心日,陶更生秘書呼籲大家,發揮自我的愛心,影響周遭的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