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端午連假到台南大棟山迷途,白河警動員交通疏導警力1小時內緊急尋獲。

端午連假到台南大棟山迷途,白河警動員交通疏導警力1小時內緊急尋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1 22:42   更新日期: 2020-07-01 22:42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端午連假到台南大棟山迷途,白河警動員交通疏導警力1小時內緊急尋獲。

端午連假天氣炙熱,許多民眾紛紛來臺南大凍山爬山運動兼避暑,惟人潮眾多,1名少年不慎與家人失聯,白河分局東原所所長王敦平、警員張榮勳立即在轄區展開搜索救援行動,短短1小時內在數十公里外尋獲失蹤者,家屬感謝萬分。

臺南大凍山為白河區與嘉義縣大埔鄉交界處的一座山峰,標高1241公尺,為臺南市的最高峰,也是臺南最熱門的登山步道,假日遊客眾多。白河分局於日前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名少年在大棟山區失蹤,急需協助,由於近日連日午後陣雨,天氣陰晴不定,白河分局緊急調度線上各項勤務人員馳往山區,務求日落前將少年尋獲,以免危險。其中東原派出所所長王敦平也立即指派所內警員張榮勳與警消同仁分多路由大凍山與雞籠山、崁頂福安宮步道分支點尋找被協尋人,在短短1小時內在白河區南寮山區尋獲,令人訝異的是尋獲點與失蹤點遠達數十公里,所幸警方及時尋獲,少年身體狀況穩定,由家屬帶返家休息。

家屬表示端午連假到大凍山爬山運動兼避暑,沒想到不慎與小孩失聯,時值午後雷陣雨時期,幸好及時由警方尋獲,並由警方第一時間積極照護,恢復其精神,令家屬感動稱謝。

白河分局表示本次端午連假,轄內著名景點均派遣警力交通疏導,全體員警均秉持「服務用心、民眾開心;警察用心、民眾安心」的理念,使民眾感受到警察柔性服務的心,建立良性的互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