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啄木鳥兒童足球夏令營熱烈招生「防疫新生活。一起踢足球」

啄木鳥兒童足球夏令營熱烈招生「防疫新生活。一起踢足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1 23:20   更新日期: 2020-07-01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啄木鳥兒童足球夏令營熱烈招生「防疫新生活。一起踢足球」

財團法人啄木鳥文教基金會與台南市新力量文化推廣協會、市議員王錦德、呂維胤、蔡筱薇服務處將共同舉辦「2020啄木鳥兒童足球夏令營」活動,即日起熱情招生,歡迎幼兒園中班至國小六年級的學童踴躍報名參加,報名至7月21日(額滿截止)。

「啄木鳥兒童足球夏令營」活動由財團法人啄木鳥文教基金會主辦,基金會董事長林志明表示,「啄木鳥兒童足球夏令營」已舉辦十餘年,加上南英商工校方的鼎力支持,學員們除了在活動中可學習到足球的基本動作和相關規則外,也可藉由活動認識許多不同學校的運動愛好者,體驗團體生活與合作精神,讓孩子能有更多接觸體育活動的機會,從中快樂學習與成長更能達到運動強身的目的。

市議員呂維胤及市議員王錦德服務處代表蘇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啄木鳥基金會林董長長期以來對於推廣體育活動不遺餘力,今年再度與基金會、新力量文化推廣協會及蔡筱薇議員攜手共同舉辦,希望藉由舉辦運動育樂營,讓足球運動向下扎根,從中體會樂趣並學習與成長。也希望小朋友從小就能養成運動的習慣,強健自身的體魄,面對未來的各種難關。

市議員蔡筱薇也表示,「啄木鳥兒童足球夏令營」是每年必舉辦的重點活動,每年都吸引不少小朋友參加,小朋友們在陽光下揮灑汗水,也藉著這個難得的體驗,讓小朋友們感受到運動的樂趣與益處。

「2020啄木鳥兒童足球夏令營」將於今年暑假8/17(一)至8/21(五),每日下午四點至六點舉行,共招收60人。

活動費用:每人300元(包含兩件衣服、獎品及活動期間的保險費用)。

東區報名地點:

市議員蔡筱薇服務處,電話:06-2091120,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225號。

南區報名地點:

市議員呂維胤服務處,電話:06-2652868,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2段201號。

安南區報名地點:

市議員王錦德服務處,電話:06-2460996,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2段122-15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