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白河內角國小百年校慶 黃偉哲期許學校持續茁壯 為國作育英才

白河內角國小百年校慶 黃偉哲期許學校持續茁壯 為國作育英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4 20:46   更新日期: 2020-07-04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白河內角國小百年校慶 黃偉哲期許學校持續茁壯 為國作育英才

台南市白河區內角國小今(4)日舉辦百年校慶運動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會場恭賀祝福,特別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讚賞內角國小百年來作育英才,值得肯定,黃市長與全體師生及校友共同見證創校百年的重要時刻,期許內角國小校運昌隆,光榮迎接下個百年。

市長黃偉哲首先感謝全體師生、歷任校長及家長的努力,他表示,人會來來去去,但學校仍舊一直存在並持續作育優秀人才,黃市長讚許內角國小辦學認真,績效優異,除英語教育成果豐碩外,今日擔任開場的鼓隊更在國宴上表演過,此外,許多校友也在社會上佔有一席之地,為母校揚眉吐氣。

黃市長指出,能活到一百歲的高壽之人並不多,百年校慶也因此格外具有歷史意義,期盼內角國小未來繼續發展與茁壯,一棒接一棒迎接下個百年。

內角國小創設於民國9年,培育英才無數,今日眾多傑出校友及歷任校長回到母校歡慶,氣氛熱鬧,黃市長也特別品嚐古早味車輪餅及豆菜麵,回憶兒時。

針對此次百年校慶,內角國小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包括象徵傳承的聖火傳遞及校友憶師恩等活動,校方也邀請黃市長親頒傑出校友獎,並與台南市議員劉米山、李宗翰、張世賢、沈家鳳、蔡育輝等貴賓共同為大型公共藝術揭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