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山達基教會敦親睦鄰,贈送防疫小手冊給街訪鄰居

山達基教會敦親睦鄰,贈送防疫小手冊給街訪鄰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7 14:42   更新日期: 2020-07-07 17:00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台灣防疫有成,目前為止確診人數449,死亡人數僅7的數據下,國內一步步對防疫解封,許多宗教、廟會,臺灣各區健走活動陸續開辦為了將這好成績繼續延續下去,7月5日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敦親睦鄰,星期日下午子上街頭,在台中市西區拜訪店家、公廟、住戶等,贈送『如何讓你自己與他人保持健康手冊』

志願牧師此次發送防疫小手冊獲得不少好評,例如:「防疫措施做得很好啊大家一起來幫助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大家一起來合作這個是很好啊,民間跟政府配合大家一起做到防疫,這樣都很好。」

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書中曾說:常常,人們即使會了會傳染的疾病,也不會把自己隔離起來,或去尋求恰當的治療。顯而易見地,這會使你處於危險當中。希望國內防疫能持續維持零確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