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與建平里共同攜手「建」立「平」安幸福家園

南市第四分局與建平里共同攜手「建」立「平」安幸福家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7 20:53   更新日期: 2020-07-07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與建平里共同攜手「建」立「平」安幸福家園

為有效統合社區力量,傳達具體警政成果予地方民眾,第四分局華平派出所於本(7)月7日上午在建平里活動中心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由里長傅建峰與華平派出所共同主持,分局長蔡進閱率副分局長潘顧天及防治組、交通組、偵查隊、華平所等相關單位主管幹部親自列席主持綜合座談,在會中持續宣導當前重點警政工作,期許社區里民共同打擊犯罪,架構社區安全網,達成「平安安平」的目標。

分局各相關業務單位分別向與會里民宣導有關婦幼安全保護、安全駕駛等重點警政工作,並提醒里民對於當前政府推動之振興三倍券,應慎防受到詐騙集團以假代辦的方式藉機行騙,除了強化自我防衛能力,並建立各項正確預防觀念,正因「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期許落實警民合作以掃蕩安平犯罪根源,共同營造幸福治安社區。另因應7月14日下午即將進行的「萬安43號演習」,因今年不實施人、車、燈火管制,提醒民眾在聽到防空警報時免驚慌、保持正常作息即可。

蔡分局長以認真又帶有詼諧的口吻宣導警政成效,並表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避免疫情造成犯罪種類消長,例如家暴案件上升、酒店小姐轉為賣淫及疫情假訊息變多,勢必加強防疫期間的各類治安工作,以安定社會人心。建平里為所轄市政中心,轄內有市政府、市議會、選委會、法務部臺南調查站等重要機關,希望各位鄉親要肯定支持辛苦認真執法的警察,期許結合在地社區民力凝聚共識,營造「永續成長、成果共享、責任分擔」的社區環境。會議尾聲透過趣味的有獎徵答方式,拉近與參與民眾的距離,現場氣氛互動熱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