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破壞樹林植栽衍生治安疑慮,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要求警方嚴辦

破壞樹林植栽衍生治安疑慮,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要求警方嚴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7 21:16   更新日期: 2020-07-07 21: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破壞樹林植栽衍生治安疑慮,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要求警方嚴辦

台南市東區巴克禮公園後方烏樹林,三番兩次遭到不明人士惡意破壞植栽,衍生出治安疑慮,台南市議員蔡筱薇邀集林美燕議員、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教育局、環保局、東區公所、崇明里長張家詒等單位現地會勘,並得到相關單位允諾盡速處理。

教育局管理的市有文教用地「東南所新都心段27號」占地約15公頃,未來將建置「國立科學教育體驗未來館」,該地段的樹林因鄰近於市區周旁,成為民眾運動休憩的好去處,然而近日樹林內疑似遭到不明人士破壞,除了影響樹林內原本的美觀外,更造成民眾的恐慌。

此案日前由主管機關教育局先行架設警告看板,由於遏阻成效似乎不彰,經過會勘後,決議由教育局設立大型警示牌,並於一個月內裝設監視器,空窗期間另商請環保局出借行動監視器,期能改善棘手的問題。

市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指出,教育局已向警察局備案,目前該案嫌犯的犯案動機不明,仍在釐清當中,警政單位會在該地段設置巡邏箱,並加強周遭鄰近路段巡邏。

蔡筱薇嚴正呼籲,有心人士的不肖行為已經觸法,如民眾發現詭異行蹤人士,千萬不要刻意引起衝突,務必記錄車牌或拍照,並向警方舉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