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玩翻雜耍樂」新馬戲親子共玩藝術工作坊來囉!

「玩翻雜耍樂」新馬戲親子共玩藝術工作坊來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8 21:20   更新日期: 2020-07-08 21:20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玩翻雜耍樂」新馬戲親子共玩藝術工作坊來囉!

您知道新馬戲嗎?新馬戲興起於1970年代法國,強調以「人」為中心的新型馬戲。而來自嘉義的不可無料劇場,將於今年8-10月在臺南文化中心開課啦!從8月開始,推出以新馬戲為主題的【玩翻雜耍樂】親子共玩工作坊。針對6歲至11歲的小朋友們打造,以「翻滾遊戲、雜耍、默劇肢體」三大主題規劃一系列親子共玩工作坊。藉由不同肢體練習、丟球雜耍體驗,協助小朋友們認識自己的身體,學習正確及安全的身體翻滾或姿勢,體驗雜耍丟球,帶領親子運用生活中簡易的表演教學與互動,也增進家庭生活、培養親子間的互動關係。

不可無料劇場是第一個在嘉義市立案的當代戲劇表演藝術團體,曾有多次獲獎記錄,秉持原創、當代、實驗、跨界和雙語的立團精神,看重戲劇文本為劇場發展根基,每年皆推出全新劇場創作。

本次工作坊共有3堂課:第一堂「翻滾遊戲」(8/8星期六 14:00-16:00)、第二堂課默劇肢體(9/12星期六14:00-16:00)、第三堂課「新馬戲雜耍」(10/24 星期六10:00-12:00),三堂課每組報名費250元。在課堂中,爸爸媽媽將擔任小朋友最得力的小幫手,陪同的家長、大朋友會與小朋友們一起參與課程!

親子藝術空間位於臺南文化中心地下一樓,相關報名訊息請至臺南文化中心官網http://www.tmcc.gov.tw 之專案活動區查詢,或至https://pse.is/parent-child 報名,活動期間之時段空間暫停對外開放,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