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新竹--「縣史館‧有我在」來館相片牆

新竹--「縣史館‧有我在」來館相片牆

拍照打卡送好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09 20:42   更新日期: 2020-07-09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迎接暑假的到來,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的縣史即日起至8月30日止,展出民眾「縣史館‧有我在」的相片牆,新竹縣長楊文科熱情邀請鄉親朋友回縣史館尋找自己的身影,凡來館打卡上傳到個人臉書者,可兌換特色好禮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來館參觀!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文化局縣史館在今年5月,透過線上活動向民眾募得了60多張的來館照片,因應暑假的到來,縣史館針對這些照片特別設計了溫馨的相片牆,將民衆珍藏的這些美好回憶,展示在縣史館大廳與所有來館參觀的朋友分享。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長田昭容提醒鄉親朋友:在相片牆展示期間,除了投稿者回館和相片牆拍照打卡,就可至服務台領取精美的回饋禮外,一般民眾來館手持宣傳小道具在館內拍照打卡,或尋找指定「打卡點」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nstragram也能獲得神秘小禮的。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詳情請至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竹縣go藝思」(https://www.facebook.com/hchcc.gov)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