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雲林監理站跨機關合作-新住民喜領駕照

雲林監理站跨機關合作-新住民喜領駕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1 15:31   更新日期: 2020-07-11 15:31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監理站與雲林縣政府、斗六戶政事務所及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辦理新住民機車考照輔導班(自109年6月9日至7月10日),於雲林理站道安教室辦理,透過監理站優質講師耐心輔導、詳細解說考試注意事項及考試規則,並針對考題加以輔導,期能讓新住民朋友順利通過考試並領取機車駕照。

輔導班學員順利結業,今天監理站辦理新住民專案機車考照,有22位新住民朋友報考筆試10人及格(及格率45%),路試應考者10人全數通(及格率100%),歡喜領取駕照。

雲林監理站吳孟峰站長表示:駕駛執照是騎車的重要憑證,也是新住民朋友在生活及工作上必備的證件,很高興這次能跨機關合作辦理輔導考照,講師也盡心竭誠輔導,恭喜順利通過考驗的朋友,讓新住民取得駕照後能安全上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