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營造個人品牌魅力,強化自我競爭力

營造個人品牌魅力,強化自我競爭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1 22:10   更新日期: 2020-07-11 22:1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營造個人品牌魅力,強化自我競爭力

台南市黃偉哲市長就任時以擎劃希望家園為臺南市的城市願景,並以向下延伸勞權公民教育,深植勞資共榮分享創造共好的理念,勞工局為落實市長理念、提升勞工朋友的軟實力,持續辦理「職場ㄟ大小事,分享創造共好」系列講座,今日(7月11日)上午9時於南門勞工育樂中心開講,邀請邁吉爾國際教育訓練中心毛芳喬總監分享如何透過軟實力增加個人品牌魅力。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整體就業市場也面臨衝擊,剛畢業的新鮮人亦求職不易!有鑒於此,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王局長鑫基特別邀請國際禮儀專家毛芳喬總監講授職場軟實力的重要性,教導市民如何透過個人禮儀、形象管理為自己打造個人品牌魅力,進而從競爭激烈的求職市場中脫穎而出。

毛總監透過實地演練的方式,教導學員們握手、鞠躬、招呼應對等禮節,為了更有臨場感,特地和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商借紅酒杯、咖啡杯,教導學員斟酒、敬酒、下午茶等禮儀,因內容貼近生活與工作,現場學員收穫滿滿。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為使本市市民關注勞動文化及了解勞動權益,於本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舉辦「職場ㄟ大小事,分享創造共好」系列講座,除了勞動法令,也有身心健康、生涯發展及健康保健等內容,主題豐富多元,各場次皆吸引市民朋友踴躍報名。

勞工局王局長鑫基也再提醒市民8月份「職場ㄟ小事,分享創造共好」的演講同樣精彩可期,由大台南總工會李文金老師主講「如何讓人生下半場更精采」,該場講座辦理之日期、時間為109年8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時整,該場次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8GmXAM) 即將額滿,請市民千萬不要錯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