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小戴球后現身南科小試身手 帶領科技人一起運動在南科

小戴球后現身南科小試身手 帶領科技人一起運動在南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1 22:24   更新日期: 2020-07-11 22:2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小戴球后現身南科小試身手 帶領科技人一起運動在南科

3,000多名南科人在7月11日這一天清晨齊步健康走,正式啟動「2020運動在南科」系列活動!

南科管理局透過球賽、夜跑及健走等系列活動,持續號召園區廠商共同促進員工健康。今天在南科鷹萬健康生活館周邊及場內的活動十分精采又熱鬧,師奶殺手潘若迪帶領南科人動次動次,一起秀肌肉暖身,南法馬拉松好手吉雷米也與健走民眾鳴槍起走,台達電子搭配「健康年」方式號召逾200名同仁及眷屬走起來,還與南茂、台積電、群創及康寧等公司在健走沿途設置中繼站,準備新鮮水果、運動飲料、小點心等,為健走民眾加油打氣,還要讓南科人吃吃喝喝好健康!

戴資穎是南科最佳「戴」言人,連續3年與科技人一起運動在南科,自3月16日小戴於全英公開賽第三度奪冠後,因疫情影響,國際賽事停擺,這場在南科與台積電選手PK的羽球友誼賽,成為小戴重返世界第一積分排名的第一場公開賽!小戴魅力不可擋,粉絲熱情前來南科觀看羽球友誼賽,要與小戴一起為接下來的賽事加油打氣!

舞台上以開啟南科盃球賽的氣球,象徵南科打破新冠肺炎疫情陰霾重啟活動,鼓勵大家走出戶外運動健身,展開一系列的體育活動,持續朝健康、幸福園區的目標邁進!

下半年還有許多專屬南科人的運動賽事,要來一起「我在南科運動 好健康」嗎? 敬請鎖定FB搜尋「南科543」粉絲專頁,更多好康在等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