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花壇竹筍節 良心入人心

花壇竹筍節 良心入人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2 01:25   更新日期: 2020-07-12 01:25   記者 林真 / 彰化縣 分享  

【記者林真/彰化縣分享】

7月4日彰化縣花壇鄉在長沙舊營區舉辦一年一度的花壇竹筍節─「夏天,coming筍」活動,國際良心日志工邀請在場民眾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為這場夏日盛宴增添良善之氣。花壇鄉代會副主席沈文盛也表示,現在的社會,道德倫理,包含良心喪失,如果民間共同發心共襄盛舉參與國際良心日,讓社會風氣扭轉,大家憑良心做事,社會更祥和。花壇鄉民代表許澤鈿及各村村長也都踴躍參與這場連署活動。

有茉莉花之鄉美稱的花壇鄉,更有豐富的農產。七月份正值竹筍盛產,鄉長顧勝敏與花壇鄉農會攜手行銷在地優質農特產品,現場有闖關、趣味童玩、竹筍料理及農特美食等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

國際良心日志工結合這場盛會,現場設攤進行「國際良心日宣言」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活動。花壇鄉長顧勝敏表示,現代資訊突飛猛進,許多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對傳統倫理道德的認知較薄弱,希望可以透過國際良心日推廣,給後代和社會良好示範作用,國家才會和平。

推廣在地農產就是對地球良心的表現,可以減少運送過程的碳排放並增加在地人民收入。「國際良心日宣言」中提到:愛與和平促進世人的福祉,是地球永續最重要的發展基石,唯鼓勵世界公民培養心中的愛,方能在強化經濟、社會、文化、心靈、科技與教育發展中得到平衡。歡迎大家一起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 )活動,改變人心,改變世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