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國際獅子會總監 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國際獅子會總監 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2 01:35   更新日期: 2020-07-12 01:35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國際獅子會300A3區日前於萬華舉辦聯誼活動,有感於病毒威脅及世界動盪,在此人類永續發展的關鍵時刻,特地邀請國際良心日志工介紹良心時代運動與「國際良心日宣言」,並播放了布袋戲影片「什麼是幫助世界的解藥 ?」 http://www.aneoc.org/zh/featurevideo/program/380/show,呼籲「良心」不僅可以對抗病毒,也是讓環境與人類一起永續發展的良藥。副總監辜榮杰非常肯定並感謝國際良心日志工的付出,讓社會感受到溫暖,現場總監及獅友也深表贊同並響應連署。

前總監林廷峰讚許良心連署的活動表示,獅子會也是講求愛心的,與良心相輔相成,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踴躍推動良心!

前總監李永昌表示,最近新冠肺炎的關係,百業蕭條,台灣在防疫這方面做得非常好,希望疫情能夠趕快過去,恢復正常的生活,祝福大家都能好好的過日子,能夠有美好的未來!

執行長朱淑蓉認為,世界公民都要相互依存,鼓勵大家都要有良心。

前執行長曾紹鈺呼籲大家都一起說好話、做好事,發自我們的內心,其實每個人只要改變自己,每天說句好話,就能夠改變社會氛圍。

總監施竣中表示,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地球,善良與人情的溫暖很重要,讓我們一起愛護地球、愛護自己也愛護我們的家人,共同的和平生存。

前會長宋慶雲認同「國際良心日宣言」的理念,大家都是地球的一份子,每個人顧好自己的「心」是很重要的事!因為大家的善念,可以讓地球的磁場越來越好,不生氣、歡歡喜喜過日子,恢復從前的欣欣向榮。

前總監辜雪銀表示:「溫和是人類很大的力量,遇到事情先沈澱自己,不要馬上生氣,對自己跟別人都好。」最後她開心地說:「和平是人類最大的期望!我們一定要Peace!」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