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桃園平鎮區議員響應國際良心日 呼籲做好事大家一起做

桃園平鎮區議員響應國際良心日 呼籲做好事大家一起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2 01:37   更新日期: 2020-07-12 01:37   記者 林真 / 桃園市 分享  

【記者林真/桃園市分享】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WED-World Environment Day),桃園市議員徐景文、彭俊豪提出良心建言,鑑於世界公民都是相互依存與息息相關,鼓勵民眾培養心中的愛,充實環保知能,採取積極護衛地球的行動,為打造一個更好的生存環境共同努力。

徐景文表示,大家每天吃的食物、呼吸的空氣、喝的水,都來自大自然,沒保護好,必遭受惡劣環境反撲,對生活造成嚴重影響,人人都應有環境保護的認知,遵守國際環保公約,聽從良心的聲音,自我反省,隨時提醒自己,勿因一時疏忽而破壞生態的平衡。

徐景文強調,保護環境應從教育做起,家庭教育對未來一代影響甚鉅,人格的養成宜透過家人身教言教以身作則,教育下一代心中有愛,知曉禮義廉恥,內化實踐在日常生活中,對生活周遭心存感恩,營造優質的良心教育文化,達到家庭與社會環境的和諧。徐景文提到自己的孩子年紀尚小,認為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的課程,有助於孩子提升永續地球環境的認知,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非常適宜在各級學校推廣,和世界接軌,願盡議員職責,向教育局長提出建議。

彭俊豪指出,2020年全世界面臨非常大的挑戰,新冠肺炎、環境議題的衝擊,6月5日世界環境日,希望大家本著一顆良善的心站出來愛護自己生存的環境,愛護地球,貼近、疼惜這塊土地,為永續環境努力,大家說好話做好事,讓身心靈清淨,為世界挹注良心能量,共同實踐「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願景,日日都是良心日,鼓勵大家一起來響應國際良心日連署,團結每個善的能量,讓善的能量愈積愈大,造福地球與世人。

良心時代運動網站為響應每年4月5日聯合國國際良心日,今年更結合6月5日世界環境日,特別邀請各界專家學者,在專業領域上提供良心建言,以凝聚世界公民的良心,創造善的蝴蝶效應。「良心」是未來人類永續發展的關鍵,唯有團結全球的良心,才能突破重重難關。「國際良心日宣言」以及「良心時代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邀請大家共同響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