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寫生研究會109年會員聯展」開幕茶會

「雲林縣寫生研究會109年會員聯展」開幕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2 16:43   更新日期: 2020-07-12 16:43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寫生研究會舉辦「雲林縣寫生研究會109年度會員聯展」,自109年7月9日至7月19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並盛大開幕,歡迎雲林鄉親及各藝文愛好者蒞臨參觀指教。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寫生研究會」發起於民國101年,由寫生繪畫同好組成,包含老、中、青三代畫家,至今已邁入第9年;該會主要透過各種寫生繪畫呈現方式來啟發觀者的美育潛能,每年辦理會員聯展,藉此就教於社會與藝術界賢達先進,以期帶動全民寫生繪畫風氣。本次展出量十分豐富,也呈現雲林在地民眾熟悉的自然與人文風貌,歡迎民眾前來欣賞。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展出作品約有80件,皆為會員近年作品,展出內容以寫生繪畫為主,包含水彩、油畫、國畫…等,有對自然景觀的讚美,也有對人文活動的關懷,畫面色調鮮艷,景物栩栩如生,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7月9日至7月19日)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放慢步伐,以五感細細品味寫生繪畫的藝術之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