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警二分局獲行政院頒發防疫尖兵

南市警二分局獲行政院頒發防疫尖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3 21:32   更新日期: 2020-07-13 21:3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警二分局獲行政院頒發防疫尖兵

行政院今(13)日上午在台北圓山大飯店,針對全國警察防疫工作優良事蹟,遴選24組警察防疫尖兵代表表揚。南市警察局及警二分局因為在防疫期間,針對外國人居家檢疫關懷及尋獲失聯對象特別突出,由副局長李政曉率領南警防疫尖兵第二分局巡官李威廷、警員黃冠宇等人代表臺南市警局前往接受蘇貞昌院長親自表揚。

蘇院長表示,目前許多國家仍在尋求方法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國內則是靠著正確有效的超前佈署防疫作為,讓國民免於受到疫情的迫害。除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外,警察的辛苦付出,同樣值得我們讚許。從第一關的入境、居家隔離、失聯者協尋,再到假訊息及哄抬物價的查處,都有賴於警察的全心投入。這除了是院長的心聲以外,蔡總統也特別提出嘉許。因此,我謹代表政府跟全國警察說一聲「謝謝,辛苦了」。

警二分局日前因協助外籍旅客執行居家檢疫工作,除了避免防疫缺口以外,每日溫馨的健康關懷及提供防疫物資,讓外國人都非常認同且大讚台灣的防疫措施。警二分局表示,雖然現在國內各項活動漸漸開放,但是自國外回來的居家檢疫民眾數量並未減少,而警察依然會堅守崗位,幫助大家執行防疫工作,讓民眾能夠安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