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河樂廣場配合「光影之河」活動 調整休園時間

南市河樂廣場配合「光影之河」活動 調整休園時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3 21:38   更新日期: 2020-07-13 21: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南市河樂廣場配合「光影之河」活動 調整休園時間

河樂廣場是台南仲夏消暑絕佳去處,一般假日人潮每天平均約5000人次。市府為配合7月18.19日舉辦的「光影之河-光之舞影」活動,河樂廣場調整於7月14.15.16及20.21日五天休園進行佈、拆展。

台南市近五十年前曾名噪繁華一時的「中國城」,沒落後現在搖身一變唯美的古羅馬風格設計,成為全台最美的城市潟湖親水公園,炎炎夏日更是親子戲水的最佳勝地。此外,河樂廣場的唯美造型與風情,也絕對是台南市搭配發展藝文觀光的勝地之一。

市府7月18.19日周末假期晚上7時30分至8時10分,將於河樂廣場西側水域舉辦「光影之河-光之舞影」表演活動,將結合現地創作的舞蹈,及藝術家雷射光束作品,運用夜間的光影變化及聲音效果,為河樂廣場創造獨特的視覺意象。

工務局為預期帶來的大量遊客觀眾,更謹慎面對整體環境的安全與服務,提前休園做好應檢修項目。另外,配合池底佈防水電線及架設燈具設備等,需在水池全乾狀態下進行,且表演活動需提早佈場與活動後退場整理,除B1西側(金華橋下-環河街)將於7月17.18.19 日進行該區封場,《運河故事館》一併休館外,廣場也將調整活動前後休園五天進行清潔、檢修工作,以維護大眾遊賞的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