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化國中田徑隊為全中運賣力備戰 黃偉哲不惜動用二備金應援選手

新化國中田徑隊為全中運賣力備戰 黃偉哲不惜動用二備金應援選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4 20:55   更新日期: 2020-07-14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新化國中田徑隊為全中運賣力備戰黃偉哲不惜動用二備金應援選手

後疫情時代,新生活運動,因受新冠肺炎影響的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今年從往例的4月延後訂於7月18日至23日於屏東縣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4)日特地前往新化國中為正在努力備戰的田徑選手們應援,並致贈運動補給營養品,感謝他們和教練即使在大會未確定延賽日期,依然毫不鬆懈地持續訓練,維持最佳狀態,期勉台南市代表隊的所有參賽人員能在本屆全中運賽事奪得佳績。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非常感謝所有選手與教練訓練有成,讓台南市代表隊去年在全中運囊括90面獎牌的優異成績,尤其是新化國中出身的台灣「國中最速男」魏浩倫更是百米項目雙料冠軍,他有感而發地說,雖然台南培育運動選手的條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只要他在任一天,他就會和市府團隊一起努力改善,讓用心投入訓練的運動選手獲得應有的待遇,無後顧之憂。

黃偉哲同時也不失幽默地鼓勵年輕選手,他很希望等到他們成功奪牌、凱旋歸來,頒發獎金以示祝賀,倘若經費不足,即使動用第二預備金也在所不惜,他絕對會想辦法不讓大家的心血白費。此外,他也致贈運動補給營養品,並再次勉勵同學們發揮最好的實力,再創台南之光。

新化國中專任運動教練胡文瑜表示,新化國中是台南市的重點體育發展學校,去年在全中運田徑場上大放異彩的台灣「最速國中生」魏浩倫,今年銜接至新化高工就讀,但仍每天回到母校接受訓練,在升上高中後接受教練特別加強肌肉適能,期望能持續自我突破,再競速往前衝一波。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自去年起試辦優秀運動選手健康管理服務計畫,針對參加全中運的優秀運動選手提供運動科學檢測,以及運動傷害防護服務,除了透過科學數據供教練作為運動處方的參考,亦於平日及全中運賽事期間安排運動傷害防護員進駐,有效預防運動傷害之發生。

由於去年試辦優秀選手健康管理服務計畫反應良好,台南市代表隊獲得全中運90面獎牌之佳績,教育局今年再擴增服務對象,於12項運動種類競賽場地將設置運動傷害防護站,要讓台南選手在賽事期間獲得最佳的照顧,在賽場上盡情展現實力,奪得佳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