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縣新進教師甄試筆試登場 

新竹--縣新進教師甄試筆試登場 

報考人數及錄取率創新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5 21:08   更新日期: 2020-07-15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109學年度國中小暨幼兒園教師甄選筆試於今(15)日登場,今年報考人數2106人創下歷年新高,初試考場分設於仁愛國中、竹北國中及博愛國中,甄選開缺類科多達19類,預計錄取名額158名。

新竹縣長楊文科除慰勞並勉勵所有承辦學校團隊同仁及甄選工作人員之辛勞,更特別提醒及重申甄選試務工作各環節嚴謹度及確實性。

筆試實際到考計1206人,有900人缺考,進入複試錄取率13%也破紀錄,推估是部分考生重複報考不同縣市,在中區七縣市政府教師甄選策略聯盟同一天筆試的前提之下,應考人選擇其志願縣市,也因此赴本縣應考教師缺考數多,上榜率也就大大提高,但應考者欲脫穎而出,通過複試考試成為正式教師,還是需要相當的實力,本府將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辦理本次甄選,讓甄試圓滿落幕,也為本縣選出優秀的師資。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趨緩,縣府為有效防制疫情,仍遵照防疫新生活運動,辦理各項防疫因應措施,以維護應考人及試務人員之健康與權益。

筆試在今(15)日進行完畢後,21日將接續舉行國中生活科技教師、國中資訊科技教師實作複試,22日將進行各類科口試、教學演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