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行政執行署前民眾持續抗議:馬上撤銷違法假稅單否則就提告

行政執行署前民眾持續抗議:馬上撤銷違法假稅單否則就提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6 01:34   更新日期: 2020-07-16 01:3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國稅局在去年已將太極門假案中的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而中區國稅局卻獨留81年度的假稅單,今行政執行署更配合違法強行拍賣!繼7月8日「平反1219行動聯盟」向執行署署長林慶宗陳情,要政府糾錯改過,撤銷違法假稅單和違法強行拍賣,7月9日、7月10日在上下班時間,數百位民眾繼續出現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總署前,各個手持「騙」「不撤銷告到底」、「拒絕稅務迫害」等自製標語,有的拉著斗大的布條,寫著「撤銷違法強行拍賣 誓死捍衛家園」、「迫害文化信仰自由 終止24年政治整肅迫害」靜默抗議。再度表達決心,要求徹查瀆職,不法官員公開道歉,馬上撤銷違法假稅單,否則就要提告,絕不罷休。青年代表重申,不能讓少數違法官員綁架國家!呼籲行政執行署不要成為幫兇。

太極門弟子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民國55年成立以來,從55到79年,86年到現在都沒有課稅問題,唯獨80到85年6個年度,因遭85年宗教掃黑波及,侯寬仁檢察官以假證據、假證人蓄意製造假案。國稅局未依職責調查,僅憑不實起訴書,違法開出營業稅及綜所稅之假稅單。此案於96年經最高法院判決確定無罪無稅,認定:「弟子贈與掌門人之敬師禮,既屬贈與性質,依所得稅法第4條第17款屬免稅所得」;就營業稅認定「弟子間需要而統一購買練功服等代辦品,由師兄姊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證實太極門自始無任何欠稅問題。

國稅局對太極門之課稅處分自始違反正當法律程序,其課稅所依據之起訴書,經監察院調查認定起訴書與證據資料扞格矛盾,據以提起公訴,不符證據法則;刑事三審級法院判決確定起訴書完全不可採信,所有違法課稅處分於96年7月13日刑事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之時,國稅局就應依法撤銷,更不應違法查封及拍賣。

現場播放著像是陳亭妃、康世儒、田秋堇等多位立法委員、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顧問暨2020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顧問Prof. Kenneth Jacobsen等國內外專家學者,歷年來為太極門仗義執言的「正義之聲」以及相關的違法官員和枉法裁判「欺上瞞下的謊言」,其中太極門刑事案件第二審審判長溫耀源表示:「刑事判決都認定是贈與,還依據起訴書課稅,真是匪夷所思。」相對前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長陳合發所說:「法院說的不算數」顯得格外諷刺。

7月9日當天民眾仿效「耶利哥的毀滅」,手持標語靜默繞行行政執行署七圈,表達推倒假案整肅高牆的決心,以杜絕官員濫權違法。不少路過的居民停下腳步關心,一位附近住戶小姐表示,感受到現在的媒體都不報導真相,事實被掩蓋,年輕人都受到影響,難分真偽對錯,走時拿著志工給的宣導法税傳單,強調她願意幫忙傳遞訊息,並對志工打氣加油。

參與的民眾當中,一對年輕夫妻特別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參與,媽媽強調,太極門假案一定要解決,不然小孩就無法練功了,還特別表示今天是大兒子六歲生日,媽媽問他為什麼想來?小孩純真肯定地回:「因為我要做好事。」

發傳單的志工表示,一位民眾向其表示,執行署常在這邊拍賣人民的財產,但一般民眾可能也都買不到,因為聽說早就已經有內線要去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