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國小新舊任校長迎新送舊典禮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國小新舊任校長迎新送舊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19 17:19   更新日期: 2009-09-19 17:20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國小新舊任校長迎新送舊典禮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國小新舊任校長迎新送舊典禮,昨日下午在舞鶴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副縣長張志明專程前往觀禮與祝賀,觀禮來賓除張副縣長外尚包括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潘乾鑑、縣府人事處副處長徐孝德、瑞穗鄉民代表會主席王庭宏、多位校長及親朋好友等多人,場面溫馨感人。

張副縣長致詞時表示,舞鶴國小卸任校長古淑珍是他的鄰居與新任校長孫月眉都曾是他的學生,?位都非常優秀,舞鶴國小在古校長7年多的帶領下,不僅治學優異與社區互動良好,學生在音樂及藝術方面的表現更是傑出;也期望新任孫校長在良好的基礎上,更能帶給學校創新作為。

張副縣長強調,縣府教育處是校長治學的後盾,除提供行政協助外更應協助各校參加各種比賽經費,尤其是出國比賽的經費,讓校長能無後顧之憂專心辦學,共同為花蓮的教育而努力。

現轉任崇德國小的古校長,對於帶領7年多的舞鶴國小師生依依不捨,她非常喜愛舞鶴這地方,不僅是觀光勝地也是著名茶葉產地,她非常感謝學校老師及社區多年來的支持及協助,她也非常推崇接任的孫校長能為學校帶來更多創意及活力。

迎新送舊典禮在多位校長及親朋好友的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