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相信良心能帶來祥和世界

相信良心能帶來祥和世界

新竹縣救災志工協會響應「國際良心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7 01:26   更新日期: 2020-07-17 01:26   記者 林真 / 新竹縣 分享  

【記者林真/新竹縣分享】

新竹縣救災志工協會是全台第一家結合民間與政府的救災團體,協助政府默默守護台灣的人民。用愛用時間及實際行動來愛台灣的新竹縣救災志工協會,在竹北市民代表朱健銘的邀約下,一起響應聯合國訂定的「國際良心日(45)」,發表良心話及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

新竹縣政府秘書呂昀城認為,「良心善行」的培養應該從教育來著手,因為教育的「教」就是由一個孝字開始,「百善孝為先」,包括對地球的節能減碳從本身做起,他希望但凡有愛心、有良心的朋友,也都能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發揚愛的精神。

竹北市公所秘書黃盈凱表示,他非常感謝有機會與好朋友一起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推動善行,並提醒大家,如果有需要竹北市公所協助的地方,只要聯繫竹北市公所社會課民政課,就會得到適度的協助。

本身是尋樂藝文愛心協會的理事長,同時也是竹北市市民代表林啟賢主席的助理楊芸說,平時就會到偏鄉去送愛心,給偏鄉的孩子帶一些物資跟獎學金。她覺得這個「國際良心日宣言」活動非常棒,讓大家都憑著自己用良善的心來愛這個社會,相信「良心」會帶給大家安居樂業的祥和世界。

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 連署,好人一起來,好事一起做,用良心守護地球永續發展,共同為打造一個更美好的生存環境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