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大恩里連續13年舉辦不收費夏令營 寓教於樂小朋友樂開懷

南市大恩里連續13年舉辦不收費夏令營 寓教於樂小朋友樂開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7 22:17   更新日期: 2020-07-17 22: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大恩里連續13年舉辦不收費夏令營 寓教於樂小朋友樂開懷

暑假來臨,為了不讓小朋友「趴趴走」,南區大恩社區發展協會連續13年舉辦不收費的兒童夏令營,另外也特別針對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提供暑期收托,除輔導孩子完成暑假作業,更進一步與中央管理教育基金會、台南大學愛心社合作,透過國語文閱讀、英文課程,以及刺激腦力的桌遊學習,寓教於樂,讓學習與生活更加貼近。

大恩發展協會理事長莊家源表示,協會已連續13年舉辦兒童夏令營,為回饋地方,協助孩子完成暑假作業,同時安排各項課程,3天活動不收費,他也特別感謝市議員林美燕長期一起關心小朋友贊助營隊午餐。

大恩里施國熙里長表示,兒童夏令營不僅年年廣受好評,甚至跨區的小朋友都連續好幾年報名參加。今年以「展翅飛翔」作為主題設計,結合地方獨有的戰鬥機起降地景及大恩特色公園的飛機主題,讓小朋友一同認識大恩里,也相呼應期許小朋友的成長學習道路上能展翅飛翔。

林美燕議員表示,夏令營舉辦的宗旨就是希望讓孩童在這麼長的假期中,多一份學習與充實自我的機會,帶領孩子深度走入社區,融合在地元素,還可以在營隊中體驗到激盪思考與創新能力,訓練自主性與團隊合作,達到學以致用的效果,讓孩子們能有一個充實且快樂的暑假。

為期三天兒童暑期夏令營17日結業,孩子們臉上充滿笑容,里長與議員也特別帶著小朋友到活動中心一旁的大恩特色公園玩耍,讓學童能快樂且多元的學習,留下難忘的盛夏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