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藍軍怒轟蘇貞昌團隊一再仇視台南,又玩弄治安,絕不讓新警局長入議會備詢

藍軍怒轟蘇貞昌團隊一再仇視台南,又玩弄治安,絕不讓新警局長入議會備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7 22:19   更新日期: 2020-07-17 22:1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藍軍怒轟蘇貞昌團隊一再仇視台南,又玩弄治安,絕不讓新警局長入議會備詢

台南市警察局新任局長佈達,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再度發布強烈聲明,不支持新的人事派令,痛批蘇貞昌團隊一再仇視挺民進黨的台南鄉親,敗選之人蘇貞昌更憑一己之私,硬是將民調第一名的警察局長拉下台,已發布的17名警察人事命令也暫緩,警界現在是人心浮動士氣大受打擊,國民黨團絕不讓民進黨中央玩弄台南市的治安,更不會讓新任警察局長進議會備詢。

書記長王家貞痛心表示,台南市是民進黨的大本營,是綠的出汁的城市,多少死忠的深綠選民,不管民進黨是如何的墮落,就是用選票全力挺民進黨,結果選舉敗將蘇貞昌居然拿台南治安祭旗,拿一宗已破案的槍擊案就要警察局長下台,視188萬的台南市民於何物?

王家貞怒指,蘇貞昌領導的行政團隊貪贓、玩法、弄權,真的治安敗壞,責任不是在領導的蘇貞昌昏庸無能嗎?為何不究己責為何不下台?對於蘇貞昌的為所欲為,不只藍軍怒火沖天,綠軍也火大了,開記者會砲轟蘇貞昌是要做皇帝嗎?這把怒火更殃及黃偉哲,市民上網批他是塑膠做的嗎?為何讓蘇貞昌團隊一再藉故打臉台南?先是在疫情期間發布不實的國家級旅遊警報,後來又再被APP1968點名,重創台南觀光旅遊,民進黨到底跟台南有甚麼仇恨?為何要這麼糟蹋台南人?

王家貞重申,台南市的治安絕不容民進黨祭旗,蘇貞昌為一己之私拔警察局長的官,原已發布的17名台南市警界人事名單也暫緩,此荒唐舉動連老警察都說聞所未聞見所未見,基層員警士氣大受打擊,各個人心浮動,既然民進黨中央視台南治安於無物,議會國民黨團會堅守民主監督重責,絕不讓新任警察局長進入議會備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