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里警分局結合台南市府財稅局佳里分局舉辦109年頑皮稅月 愛在雲端租稅活動

「佳里警分局結合台南市府財稅局佳里分局舉辦109年頑皮稅月 愛在雲端租稅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8 21:16   更新日期: 2020-07-18 21: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警分局結合台南市府財稅局佳里分局舉辦109年頑皮稅月 愛在雲端租稅活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於本(7)月 18日暑假後第一個例假日結合市府財稅局佳里分局於學甲區三慶里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廣場舉辦「頑皮稅月,愛在雲端」租稅及交通暨婦幼安全宣導與優良政風宣導活動,本次活動由佳里區綠地舞蹈藝術教學中心成員粉墨登場表演,揭開序幕也炒熱現場氣氛。

財稅租稅活動歷年均在佳里地區舉行,這次因配合疫情新生活,從原室內宣導活動,改變為戶外宣導活動,由於事先資訊宣導得宜,吸引大北門地區及全省各地配合暑於假第一個例假日,報復性出外旅遊的民眾約一萬人次熱情參與,很多是全家一起出來走走散散心及響應市長黃偉哲來台南安心旅遊及消費三倍振興券。讓整個野生動物園各種動物區均擠滿了人潮。市府財稅局佳里分局主任李長潔表示,本次活動主要是讓各納稅義務人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陪同家中小朋友走出戶外,吸收新鮮空氣,增強免疫力及豐富暑期生活,讓青少年朋友不再沉迷於 3C 產品,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避免受到不良誘惑進而誤入毒品的陷阱,或其他不法侵害。讓充沛精力得以充分紓解。

本次應邀參加設攤宣導政令單位計有財政部南區國稅局佳里稽徵所、佳里地政事務所、嘉義區監理所麻豆監理站、學甲衛生所、社團法人台灣愛延續協會、綠地舞蹈藝術教學中心、佳里警察分局及市府財稅局佳里分局等單位熱情讚助攤位協助政令宣導。另佳里區長朱雅宏也到場宣導防治登革熱「巡、倒、清、刷」等四大步驟及應注意事項。

佳里分局宣導團由巡官李晟邦、巡巡佐許智惠、警員莊琬婷、家防官郭仲豪、黃致遠及協勤民力等人以反毒教育淺談新興毒品危害案例與現場民眾分享工作經驗,另巡官李晟邦以關心本次參與活動青少年行的安全,並以古早味的彈珠臺闖關遊戲融入反酒駕案例剖析恪遵「路權」及「戴安全帽」的重要性,宣導勿酒駕、不闖紅燈、機車二段式左轉及不逆向行駛等交通安全宣導案例,內容活潑生動並提供有獎徵答,民眾紛紛下場尬手氣與關主PK彈珠分數高底,氣氛緊張又刺激,互動熱烈,宣導效果良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