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警助尋回振興三倍券簽收條 超商店員慶免蒙損失

南市警助尋回振興三倍券簽收條 超商店員慶免蒙損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19 17:26   更新日期: 2020-07-19 17:26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南市警助尋回振興三倍券簽收條 超商店員慶免蒙損失

日前南警六分局新興所接獲超商報案:因店員疏未將發放振興三倍券之簽收條撕下收回,拜託員警能透過領取人車號協助找回。員警獲知後,順利連繫上領取人並親自登門拿回簽收條後交給超商,店員喜出望外,特別感謝員警處理案件效率超好,也讓他免於賠償損失三千元。

17日16時許南區一家超商向警方報案,表示中午店員發放振興三倍券時,因繁忙而疏未將信封背面上的簽收條撕下收回,後來在整理時發現短少,故自行調閱店內、外監視器,獲知該名領取人的車號,拜託員警能透過車號,協助聯繫該領取人將簽收條儘快繳回超商,否則店員得自行賠償三千元的損失。

處理報案的巡佐呂天祿聞知,立即透過警政資料庫查知車主資料,並順利連繫上領取人,經確認其尚未將振興三倍券的簽收條丟棄後,呂巡佐立即前往領取人住處取回簽收條,並將簽收條立即送回超商,店員見警方親自送回簽收條,對於員警處理案件的超效率,感謝不已。

警六分局分局長陳錦文表示:近日因發放振興三倍券,超商、郵局、員警均增加不少工作量,巡佐呂天祿能同理超商店員之處境,接獲報案即火速幫忙找回並即時親自送回超商。呂員處理事件妥適圓滿,將即時給予獎勵,也希望員警受理各類大小案件均要保持同理心,才能適時解決民眾的困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