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桃園「張老師」邀請青少年一起快樂FUN暑假!

桃園「張老師」邀請青少年一起快樂FUN暑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0 18:38   更新日期: 2020-07-20 18:38   會員 桃園張老師 / 桃園市 報導  

【會員桃園張老師/桃園市報導】

暑假來啦!相信許多家長都會擔心應該要幫孩子安排什麼樣的暑假生活!有些家長可能會帶孩子遊山玩水,有些家長會幫孩子安排許多的安親班、才藝課程,但暑假這麼長,該怎麼樣幫孩子規劃一個充滿回憶的暑假呢?

我們聽到家長和孩子的心聲了!桃園「張老師」秉持為青少年服務的精神及熱忱,於今年暑假08/03~08/06針對升國一至升高一學生在桃園市復興青年活動中心辦理四天三夜的「2020帶著夢想,去飛翔!-「張老師」青少年自我挑戰營」,營隊中運用小團體活動教導孩子人際互動技巧,從活動中培養團隊精神及自我增強概念,培養青少年的正向自我,體驗成功經驗,提昇內在成就感,另外也有請專業的義張老師透過講座的方式,協助青少年朋友提升自我的覺察、人際互動技巧及能力、情緒管理,希望可以提供青少年一個勇於自我挑戰及充滿熱情活力的暑假。

炎炎夏日,漫漫暑假,桃園「張老師」希望青少年走出戶外,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挑戰及體驗,透過營隊活動找尋新的目標!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與我們一起快樂FUN暑假!

※報名專線:03-4916999#43張小姐※E-mail:s200220@cyc.tw

※報名簡章請點我:https://reurl.cc/1xNaQp

採訪聯絡人: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張翊萱小姐

●聯絡電話:(03)491-6999 聯絡信箱:s200220@cyc.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