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警一眼認出轄區居民 幫助迷失兒童找到回家的路

南警一眼認出轄區居民 幫助迷失兒童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0 20:33   更新日期: 2020-07-20 20: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警一眼認出轄區居民 幫助迷失兒童找到回家的路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海安派出所警員蘇裕欽、盧卜誠,昨(19)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接獲通報在西門路與宮後街口有兒童走失,員警立即趕赴現場發現該2名孩童(1位年約2歲男童、另一1位是年約4歲女童),現場詢問該2名孩童皆不知所以然,因見孩童無人陪伴,警方將孩童帶返所並連絡家屬將孩童領回。

當時,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警員蘇裕欽、盧卜誠等2員正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在西門路與宮後街口有2名走失的孩童,東張西望好似在找路,警方迅速抵達現場並找到該2名孩童,員警詢問孩童要去哪裡,該孩童皆不知所以然,警方以巡邏車將孩童載返派出所,值班員警洪正偉一眼就認出該2名陳姓孩童是轄區內的居民,員警立即連繫家屬,由其父親領回,於派出所等待家屬的過程中,員警拿出熱食、飲料請該孩童享用,溫馨的畫面,讓這個傍晚多了點溫暖。其家屬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更覺得臺南警察服務熱忱,是臺南市民幸福溫馨的保障。

警二分局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交通外,適時關懷民眾安危,為民服務,讓民眾在外活動更加保障,也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溫馨的另一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