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行政院印三倍券!中央銀行廢了?台南藍軍要求蘇貞昌為糟蹋人民三倍券下台

行政院印三倍券!中央銀行廢了?台南藍軍要求蘇貞昌為糟蹋人民三倍券下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0 21:02   更新日期: 2020-07-20 21: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行政院印三倍券!中央銀行廢了?台南藍軍要求蘇貞昌為糟蹋人民三倍券下台

三倍券讓民怨爆了!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接到陳情,辛苦小店業者拿到『假三倍券』,黨團開記者會怒批,民進黨三倍券搞得天怒人怨,經濟還沒振興,假三倍券卻在市面流通,行政院成了三倍券印製單位,中央銀行是廢了嗎是?要求蘇貞昌為糟蹋人民的三倍券引咎下台,並請檢調深入追查假三倍券來源!

書記長王家貞帶領蔡淑惠、李中岑、許至椿、盧崑福議員召開『大官冷氣房決策,小民酷暑天排隊,民進黨,你很爽嗎?』記者會,現場看板秀出兩則打油詩,抒發人民的怨嘆,內文分別是:

『這也算台灣之光台灣振興消費券破金氏世界紀錄,1、全世界最低金額的發放2、全世界最高成本的發放3、全世界最耗人力的發放4、全世界最慢的發放5、全世界最複雜的發放6、全世界最不方便的發放7、全世界最侷限的發放8、全世界最好笑的發放』。

『三倍振興券有感、給的不乾不脆、領的十分受罪、用的支離破碎、吹的四海祥瑞、先支一千套兌、無法找零不退、現在還在討論、皇恩浩蕩、小民有罪』

王家貞指出,荒謬絕倫的三倍券連民進黨自己人都不支持,王世堅還說蘇貞昌皇恩浩蕩,黨團接獲陳情,小商家原以為三倍券會帶來及時雨,讓他們生意好一點,沒想到收到的三倍券經台灣銀行鑑定是假的,還有超商店員忘了收回條,自己要倒貼賠償,只好請警方找人,打油詩真的說出人民的心聲。

蔡淑惠說,她去美容院,美容院拒收三倍券,既不便民,店家又拒收怎叫振興券,台南警察局動用六百多人次的警力,約佔全體六分之一維護,沒想到新任警察局長詹永茂,不體恤下屬,新官上任就放話,若有槍擊案,分局長下台。

蔡淑惠怒嗆好大的官威,詹永茂是因為台南槍擊案而上台,現在六分之一警力用來維安三倍券,若發生槍擊案,請因槍擊案上台的詹局長自動下台。

許至椿表示,蘇貞昌因為自己金孫在學校沒冷氣吹,才大放送在全國學校裝冷氣,但地方要拿出配合款,由此可見,民進黨完全無法苦民所苦,毫無同理心,所以糟蹋人民納稅錢、讓老人家在烈日下排隊數小時也不心疼,國際觀光客進不來,單靠三倍券怎能振興經濟。

李中岑也開嗆,安南區老人多好多人都來服務處訴苦不知如何領三倍券,更離譜的是,選民也有人拿到假三倍券,氣得跟她投訴,生意沒賺到錢,還惹了一身腥,什麼看一看、摸一摸、轉一轉辨別防衛有甚麼用,所以現在很多安南區業者都在門口貼出拒收三倍券的告示,民進黨中央從口罩到三倍券,一再糟蹋鄉親,怒火已經在燃燒。

盧崑福則轟民進黨將率無能累死三軍,不要說老人家不知三倍券真假,連他也不知真假,在野黨一再要求不要做就是一意孤行,民進黨看到人民的辛苦嗎?究竟把台灣人當成甚麼?

書記長王家貞表示,三倍券不但沒有振興到經濟,市面上還假三倍券流通?行政院還是印製單位,民進黨是把發行有價證券的中央銀行廢了嗎?國民黨團要求蘇貞昌為這荒謬絕倫的三倍券自動下台,並請檢調深入追查假三倍券來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