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小小波麗士出擊 夏令營熱鬧開幕

南市小小波麗士出擊 夏令營熱鬧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1 20:30   更新日期: 2020-07-21 20: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小小波麗士出擊 夏令營熱鬧開幕

今(21)日起連續4天由佛光山南台別院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合辦之「2020三好兒童夏令營-小小波麗士營」熱鬧開幕!

本次活動內容有「交通指揮快問快答」、「瞭解警察工作之參訪派出所」、「科學鑑識找尋證物」、「做自己身體的好主人」、「犯罪預防反毒品反霸凌」、「體能訓練防身術」等主題,讓參與活動的小小波麗士體驗各式各樣的警察工作,並透過寓教於遊戲中之學習方式,增加預防犯罪的知識,從小建立正確的交通安全與自我保護的觀念。

分局長蔡進閲表示,莘莘學子最期待的暑假已來臨,希望透過本次小小波麗士夏令營活動,讓小朋友近距離體驗各項警察工作,學習正確的法治觀念並了解警察勤務辛勞,幫助學齡孩童免於遭受到侵害,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在安全的環境中茁壯、健康的成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