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小林健康生活館捐贈保健食品

桃園--小林健康生活館捐贈保健食品

總市值超過22萬元 照顧弱勢民眾身體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1 21:59   更新日期: 2020-07-21 21:5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為力行樂活防疫健康生活,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媒合小林健康生活館,捐贈維他命保健食品及個人清潔用品一批。109年7月21日下午於市政府舉辦捐贈儀式,由高安邦副市長贈予感謝牌表彰捐贈者的善舉,本批物資受惠對象為社會局服務之弱勢家庭。

副市長高安邦表示,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物資種類包羅萬象,但保健食品及個人清潔用品較少民間團體捐贈,藉由此次活動機會,感謝小林健康生活館作為開端,於防疫新生活運動期間,秉持「以人為本」關懷弱勢的理念,捐贈做公益。本次捐贈保健食品及個人清潔用品,內容包含維他命B群、維他命C、天然茶樹精油沐浴乳、修護洗髮乳,總市值超過22萬元,將透過安家實物銀行媒合致贈給市內弱勢民眾,照顧廣大民眾身體健康。

安家實物銀行是桃園市政府整合各界愛心捐贈的平台,期望有效統籌各界資源以達最大效益運用,副市長高安邦也呼籲,公部門的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透過小林健康生活館的拋磚引玉,呼籲企業及民眾一起響應公益,共同關心弱勢家庭的需要,營造桃園成為更加宜居的幸福城市。歡迎有意願捐贈物資的民眾及單位與桃市安家實物銀行聯繫,專線:03-335062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