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不分長幼,人人皆有人權

不分長幼,人人皆有人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2 19:26   更新日期: 2020-07-22 21:05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高雄一名大學生,因為爭奪練舞場地,與80歲練太極拳的傅姓老翁起了爭執,他因推倒老翁被裁罰3000元;心有不甘的他,竟買「化骨水」朝對方潑灑報復,導致老翁全身冒煙、傷重身亡。

雖然人權這個,但人權名詞已廣為人知,但大部分人對人權內容仍然陌生,因此要落實人權仍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志工感慨,目前仍有許多侵犯人權的行為發生,如種族歧視、差別待遇、謀殺、霸凌等。

因此16日人權志工來到台中市水利大樓廣場舉辦人權簽署活動,讓民眾認識人權。人權志工引述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過的話,他說:「人權必須要落實,而不能只是理想。」希望能落實人權,創造一個祥和的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