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山達基志願牧師給予民眾如何保持健康的防疫手冊

山達基志願牧師給予民眾如何保持健康的防疫手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2 19:27   更新日期: 2020-07-22 21:05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擴散全球,死亡數不斷攀升,各國紛紛祭出防疫政策,試圖阻止疫情蔓延。是的防疫仍然不能鬆懈,國外疫情持續升高,因此國內防疫就不能懈怠。19日山達基教會志願牧師繼續拜訪左鄰右舍,贈送『如何讓你自己與他人保持健康手冊』,邀請民眾一起來防疫。

山達基教會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書中曾說:「常常,人們即使會了會傳染的疾病,也不會把自己隔離起來,或去尋求恰當的治療。顯而易見地,這會使你處於危險當中。」只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並且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相信就能做好防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