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執行署署長閃躲太極門 故意失聯14天?網譏「史上最強躲貓貓署長」

執行署署長閃躲太極門 故意失聯14天?網譏「史上最強躲貓貓署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3 01:21   更新日期: 2020-07-23 01:2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14天了!林慶宗還不出來,隔離的日期都滿了!」「若認為自己沒做錯,為何不敢下來面對?」「署長出來,你的薪水我有付喔。」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以及太極門弟子7/21持續發聲,針對太極門假案停止違法強行拍賣,要求林慶宗出來說明白。已經「神隱」14天的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至今仍未出來回應。太極門直播影片瀏覽已衝破百萬,網友譏林慶宗為「史上最強躲貓貓署長」。

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就曾以太極門假案為例提到,此案長達24年,涉及到3波段的假案問題。第1波段是1996年濫權起訴「造假」的檢察官;第2波段是「霸凌」,沒有調查證據、沒有言詞辯論,以書面秘密審判,2005年、2006年法官不遵守迴避原則,同一案件兼跨高等行政法院、最高行政法院參與審判;第3波段就是2018年的檢察官變成不再是「司法官」,兼營「行政官業務」,假「借調、歷練」之名,擴張到行政執行署、廉政署,1996年太極門案的始作俑者復出擔任廉政署副署長,諸種「反法治」、「新假案」的出現。

另一位蔡律師也到現場聲援,她疾呼署長與侯寬仁是檢察官同期的同學,難道還要成為侯寬仁的幫兇?法務部尊重兩公約嗎?並痛斥賦稅人權蕩然無存!署長不向人民致歉,人民絕對會抗爭到底。

德國駐台教授連福隆連十幾天陪同志工在現場陳抗,他表示,當他聽到署長、副署長為了一萬八去查封民眾250萬的房子,讓人民無家可歸,走到絕路,無異於殺人。太極門24年的假案,13年前都已經無罪無稅司法判決,可是執行署還硬要強行拍賣,把人民的居住權,人民的生命權,人民的最基本生存權都不放在眼裡,這是逆天大罪。

一位林小姐帶著孩子來聲援,她說她的先生過去服務於新竹科學園區某公司,因為一張600元的違規停車罰單寄回苗栗老家,媽媽一直沒有處理,後來收到行政執行署信函,媽媽才通知先生。奇怪的是,他的銀行帳戶明明有錢,可是行政執行署竟然註明要拍賣他的股票,他趕在股票拍賣前一日將罰單繳清,並致電行政執行署,卻被以沒有收到公文而拒絕接受,隔天就將先生名下的股票賣了,還放話「這樣做是為了對付你這種刁民!」一張600元的罰單沒繳就成了官員口中的刁民?

在美國的太極門弟子Jane專程回國聲援,他表示師父教我們愛我們的國家,並將我們的中華文化帶到了五大洲。當全球在爭取人權時,我們的政府卻迫害人民的權利和自由;甚至傷害人民,以填補他們貪婪的口袋;更諷刺的是,他們做壞事,還可以得到晉升,台灣還剩下正義嗎?

來自馬來西亞的邱小姐表示,太極門早就無罪無稅確定,為什麼林慶宗署長、陳盈錦副署長現在要來搶奪人民財產呢?她呼籲坐在裡面吹冷氣的政府官員,快點出來接受人民請願,停止違法強行拍賣,並向國民公開道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