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大半夜民眾酒醉路倒,暖警使出蠻荒之力搬揹男子安全回家

大半夜民眾酒醉路倒,暖警使出蠻荒之力搬揹男子安全回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3 20:29   更新日期: 2020-07-23 20:2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大半夜民眾酒醉路倒,暖警使出蠻荒之力搬揹男子安全回家

日前大半夜東山區路上有一男子路倒,東河派出所派員趕赴現場後,立即管制交通並攙扶男子至路旁休息,待東山所支援警員林昌頡、林宛蓉抵達後,2名男警用盡蠻荒之力,揹起近百公斤男子返家,家屬感激不已,並大讚真是人民好保母。

臺南政府警察局白河分局東河派出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男子倒臥路旁不省人事,唯恐深夜時間影響交通及危及生命安全,立即派員管制交通並攙扶男子至路旁休息,待東山所支援警員林昌頡、林宛蓉抵達後,合力揹起近百公斤男子至其住處,並由聖賢里里長林俊儀在場協助開啟其住處大門,共同安全護送男子回家。

警方表示,男子當日和朋友相約出門吃消夜,因喝了點酒,遂搭計程車返家,殊不知司機將人載到住處附近就駛離,留下意識不清的男子,民眾見狀緊急求助於警方。

白河分局呼籲,如在外有發現疑民眾倒臥路旁需要協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員警均會馬上到場並給予適當的服務協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